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招生计划 - 正文

2016云南师范大学舞蹈表演(空乘与礼仪方向)招生计划

来源:云南师范大学 2016-1-1 21:33:05

一、专业介绍

  舞蹈表演(空乘与礼仪方向)专业是云南师范大学与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办学专业,为云南省高校中首家招收空乘与礼仪本科的专业。

  舞蹈表演(空乘与礼仪方向)专业为全日制艺术类本科,学制四年。学费按照云南省物价局核定标准收取:10000元/学年。艺术类本科专业。学业合格授予艺术学学士学位。

  本专业培养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文化素质、专业素质和身体素质,精通国内外航空服务业务,能过熟练掌握所学专业技能,具有较高外语水平,团结协调能力和灵活应变能力,能为顾客提供优质服务、适合民用航空事业需求与发展的空乘、地勤等领域的高级服务管理人才。

  主要专业课程:民航发展史、民航客舱服务与管理、民航客舱设备使用与管理、民航服务英语、民航服务礼仪、民航客舱服务程序及标准动作实操、应急设备种类使用方法、未来空姐面试指南、民航服务心理学、乘务员CBT软件系统培训等。学生通过学习空乘与礼仪知识,接受空乘服务、英语、计算机等方面的技能培训,能够熟练地运用专业技能为顾客提供优质服务,同时通过文化素质课程和专业实习环节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使学生成为文化素养高、专业技能强的高级空乘、地勤人员。

  计算机房、飞机模拟训练舱、化妆训练室、形体训练室、飞机模型陈列室、CBT教学软件教室等国内最先进的教学设施设备给专业学生提供了优质的学习环境。

  学生毕业后可推荐到国际及国内各大航空公司担任民航乘务员、民航安全员或从事安检、VIP服务、值机、票务、海乘、路乘等工作,也可推荐到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有空乘专业的院校从事管理、文秘、教师等工作。

  二、招生计划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科类
招生人数
学制
学费 (人/年)
招生范围
130204
舞蹈表演
(空乘与礼仪方向)
文理兼收
200
四年
10000元
云南180人,外省20人

  注:招生计划以各省招生计划版公布为标准。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